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科研活动 >> 正文
厦门大学许志瑞教授来访学术交流(图文)
[来源:流通经济网 | 作者:谢锐 | 日期:2015-01-22 15:11:50 | 浏览次]

 EqG流通经济网

DSC00345.JPGEqG流通经济网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许志瑞教授、厦门大学中国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图中)EqG流通经济网

 
本网1月22日电 今日上午9时,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许志瑞教授、博士生导师等一行人员来访本所就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进行学术交流。本所物流学科带头人徐家明研究员、物流研究室主任周凌云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谢锐主持。
 
会上,徐家明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上海自贸区试验区从保税区到自贸区的历史过程,并深入剖析了当前改革实践推进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许志瑞教授现任厦门大学中国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她介绍了自己所主持的一项福建自贸区课题研究的主要情况。双方就当前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本所汪亮常务副所长与许志瑞教授等一行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上海自贸区和福建自贸区的比较研究领域加强合作交流。许志瑞教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受益匪浅,为借鉴上海自贸试验区经验,做好福建自贸区相关课题研究工作意义很大,并特别感谢流通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自贸区研究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rongyan